Tuesday, March 25, 2008

装饰画欣赏

装饰画欣赏
儿童画
水果装饰画
郁金香油画
苏联海军是在旧沙俄海军基础上建立和发展起来的。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苏联海军主要是支援陆上作战,成为“陆军的一只加长了的手臂”。但随着战后苏联内外政策的不断调整,苏联经济实力的增强和军事技术水平的提高,从20世纪50年代中期至80年代中期的短短30年中,苏联海军便从一支近海防御力量,迅速发展为一支可以与美国海军相抗衡的远洋进攻力量,并对世界海上战略形势产生了直接的影响。其中,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苏联海军重点突出了对其“拳头”兵力——潜艇兵力的建设。
oil painting
第二次世界大战极大地削弱了苏联的国力,恢复国民经济成为苏联的首要任务,苏联海军相应地实行近海防御战略,其作战任务是在方面军范围内,协同陆军防守国土。依据近海防御战略,在战后的十年,苏联海军主要建设近海海区作战的水面舰艇、水雷部队、沿岸活动的潜艇和岸基航空兵。尽管如此,苏联海军在当时的世界海军强国之中仍算是一支实力比较雄厚的海军,但是与头号海军强国——美国相比,苏联海军无论从哪方面看都远不是美国的对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