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风景油画

风景油画
花卉油画
动物油画
儿童画
习惯了“武力思维”的一部分美国人认为,目前国际事务中美国“主战”、中国“主和”的局面,是因为中国的实力还不够,只能选择其他方式。而一旦中国超越了目前的发展阶段,成为可以与美国一争上下的军事强国,军事和武力对外交政策的影响就会增强,中国处理国际问题的方式就会趋向强硬。
解除如此担忧的上策不是中国停止发展军力,而是继续执行既有的发展计划,通过军力的增强更多展示“和平力”。中国军队应该更积极地参与国际维和行动、国际性灾害救援、国际公海反海盗巡逻等人道主义行动,用“和平之师”盖过美国的“武力”形象。在今天这个时代,武力与压力已经越来越没有吸引力,“和平力”才会赢得越来越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战斗机飞行员对哈里王子在阿富汗战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他在引导美军战机对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发动空袭时的专业技能非常出色。他引导美军战机进行的3次空袭行动使30名塔利班分子被炸死。军飞行员们称,哈里王子在协调美军战机对塔利班战机发动空袭时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哈里王子在首次担任前方航空火力引导员时曾下令两架美军F-15双座战斗机使用500磅重的炸弹来轰炸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战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