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红玫瑰油画

红玫瑰油画
装饰画欣赏
无框画油画
抽象油画
最后是,可以增加美国民众的安全成本。在9.11之后,美国建立了运输安全部门并制定了严格的空中旅行安全措施。这些措施提升了安全,但是他们也浪费了成百万旅客的时间,增加了空中旅行的成本,减少了整体生产率。另外,在提高了运输安全、公共建筑设施安全的时候,成本也在上升。基地组织仅需要实施一次成功的水下攻击就可以给美国民众施加更大的安全成本。
如何应对水下恐怖攻击
在9.11之后,防御计划制定者们已经对美国将怎样被再次攻击以及包括水下设施在内的社会哪部分会成为攻击目标做出大量猜想。但是,大部分这些猜想是常规的,对于过去袭击的过高估计也可能导致未来攻击的突然性。尽管新的国土安全部看来考虑了大范围的攻击情况,但是它仍旧面对相似的自相残杀的困境,这阻止了部门间的有效合作。要应对水下攻击的挑战需要国内很多组织一起参与合作。但协调这些机构的行动从不是美国的强项。府的计划制定者需要考虑以下几项对策以增强我们的防御,它们包括:
oil painting
1.美国的水下基础设施要全面调查研究,以明白我们弱点的性质所在。
2.建立蓝方部队模拟恐怖攻击并评估其效果。
3. 与来自相关部门的代表一起进行军事演习,特别是要与情报机构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