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fine art oil painting

fine art oil painting
 连长紧接着大吼道:“好!你这个垃圾,如果那是你的真心话,那你就大声地再说一遍刚才的话,好让其他垃圾也听到你刚才说了什么!”。
  雷有点意外,连长这次竟然没有踢自己,他的心情稍微放松了一点,用他最大的力气吼道:“我刚才说,谢谢连长!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连长!”。
  连长略点了一下头,然后向其他人吼道:“你们这些垃圾听清楚他的话了没有?”。
  其他新兵连忙回道:“听清楚了,连长!”。
  连突然怒叫道:“你们这些垃圾,如果听清楚了的话,那就给我把刚才他说的话大声念十遍!”。
  “谢谢连长!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谢谢连长!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没有人敢违背连长的意思,响亮的声音不断回彻在空中。
  待十遍念往之后,连长转身面对着雷,他用比刚长稍微温和一点的声音道:“告诉我,你这个垃圾他妈的叫什么名字?”。
  “我叫雷!连长!”雷大声地回道。
  连长向其他人大声叫道:“现在你们还没有分班,也没有班长,以后我会为你们分班,班长要在你们以后的表现中选出,不过,雷从现在起就是一班班长了!在这里,你们要记住,你们的长官说的话就是绝对的命令,以后除了我的话以外,你们班长的话就是绝对命令,你们这些垃圾,都听明白了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