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acrylic art painting

acrylic art painting
等到所有人都做完这项工作之后,连长把众人带到了隔壁,隔壁相对要小的多,大楖有十多平方米,里面只放了两口一米五左右高的大缸。连长指着右面的大缸道:“我们这里十分缺水,这口缸里的水是用来洗漱和饮用的,而这口缸里的水是用来洗衣服打扫卫生之类用的。”,说到这里,连长环视了一下众人,从众人的表情来看,他们心里非常的不开心,住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就算了,可是就连这最基本的保证也难达到。连长突然大吼道:“我说过了,如果有人受不了的话,那么就赶快去敲那口钟,我会把他扔回肮脏的城市里去的!”。
  众人被连长的一声怒吼吓到了,谁也不敢表露出不满的情绪了,至少在连长面前不敢。连长见众人没有一个说想要离开这里之后,就接着道:“我刚才说过了,这里非常缺水,每次洗漱每个人只能从这里取一茶缸水,所以尽你们的能力一次多取点吧!”。
  晕,再努力那不还是只有一茶缸水,雷真的想大叫出来,可是他现在没有那个胆量。
  连长的脸上突然闪过一丝奸笑,他冷冷地道:“我的话还没有完呢,在你们洗漱的时候一定要给我小心一点,我绝对不允许浪费一滴水,如果让我见到谁把水弄在了地上,那么有一滴水就一次不准洗漱,两滴水就两次不准洗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