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动物油画

动物油画
oil painting artist
nude oil painting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这些天大家都在关心奥运火炬在国外的传递情况吧!我也一直在关注。最让我气愤的是在火炬传递过程中,藏独分子的恶意破坏,然而还有更让人感觉悲哀的是火炬经过的那些国家及其国民在这个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别有用心和愚昧无知。
oil paintings
相关情况大家都知道了吧!这几天网上和论坛铺天盖地的都在说这件事,只要是有血性的国人都会愤恨不已。我也是中国人,我也把国家的独立和领土完整看得比生命还重要,这几天看了相关的报道,我和各位网友一样愤怒。愤怒之余,我思考了很多。包括为什么藏独分子会在这个时间与地点搞破坏活动、还有那些西方所谓的“民主”国家它们为何如此的对待这件事,听任那些肮脏的手试图去污染神圣的火炬? 藏独分子之所以在这个时候选择如此特殊的时间地点搞破坏,原因是通过这些举动,既可以影响我国举办奥运会的进程,又可以宣扬他们的理论和观点,梦想时机真的成熟了,可以实现他们藏独的“理想”。大家都知道西方人对我国的认识本来就少得可怜,而了解的总体印象也都是通过新闻的片面报道得到的,这一次通过藏独分子的猖狂活动,歪曲了事情的本来面目,也更加深了他们对我国的错误认识。

No comments: